山雀65290

这是一个废物。

英雄被赐予试炼,圣者被赐予诱惑,而我,被赐予你!


公民们,我来填坑了,先来放几张图,完整的手书视频已经在做了,可能街垒日或者儿童节投稿到b站吧(纪念拉马克将军去世190周年),b站ID同名。


最后一张图算是前一张的另一个版本(?)总之我觉得看着挺神奇的就放上来了


用少歌整义仁手书可能不太合适,加上我能力很有限,基本上是描图了,但有用心在做,希望不会雷到各位公民。


我觉得少歌里面并没有和义仁非常相似的吧,最后选用了迷宫主要是因为我也挺喜欢迷宫,其实我觉得和义仁最像的是lovelive的绘希(金发碧眼的17岁少女…嘿嘿,我说绘里)



我好喜欢你们啊,公白飞安灼拉,出门看见路牌上的崇仁路和崇义路我都能痴笑半天(其实这两条路离得还挺远)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